[心得] 新竹亟光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d.d.)時間15年前 (2011/03/16 14:45),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台北人 會下去新竹配眼鏡是因為有朋友家裡是眼科醫師 但是眼科畢竟是眼科,鏡框真的非常稀少,儘管朋友有交代要給我便宜, 但是真的下不了手 於是就開始到處晃晃看有沒有第一眼就想進去的眼鏡店 就在遠東百貨旁邊,西門街和西大路的路口,有個大大的電子廣告吸引我的目光 再加上店裡面給我的感覺不像一般眼鏡店,而比較像是"珠寶店" 果然一進到店裡,再到二樓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裝潢很棒,有咖啡廳的感覺,氣氛很好,另外 別家眼鏡行可能找半天才有幾隻"稍微"尬意的 在這邊,我老實說,幾乎都好看,都超尬意的 除此之外,店員也真的很讚,知道我從台北下來就好似遇到同鄉 超級客氣,除了幫我挑鏡框之外(他們有到日本上過美學課,對於挑鏡框這件事 真的非常專業,從臉型還有膚色各種角度去解析眼鏡適不適合你),也聊了生活上的瑣事 (如果你是怕店員介紹東介紹西給你很有壓力的人,那你一定要來這家) 還有最近新聞炒很兇的,台北名店賣假貨的事件,他們也保證自己賣的是"公司貨" 當然也不是口頭上的保證而已,還有"保證卡" 並且強調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最後我和我閃光配了保時捷+雷朋的框,鏡片是1.6 hoya的超潔淨非球面 也物超所值 最後想說的是,現在眼鏡行競爭激烈,品質已經是基本的競爭條件 讓客戶感動的店,勢必才是競爭優勢 終於感覺在茫茫"眼鏡行"海中 終於找到了一家可以讓你無拘無束,感覺又親切的店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8.81

03/16 18:17, , 1F
應該是台北的好店家你還沒逛到吧@@
03/16 18:17, 1F

03/17 00:08, , 2F
沒有啦 我是因為朋友他們眼科開在新竹 才會去新竹的
03/17 00:08, 2F

03/17 00:08, , 3F
不過卻意外有了收穫:)
03/17 00:08, 3F

04/29 17:38, , 4F
感覺是高級一點的仁愛眼鏡,四月初在那花了快兩萬,但是有點
04/29 17:38, 4F

04/29 17:40, , 5F
不是很愉快,店員有些該告知的都沒講,後來自己上網查才發現
04/29 17:40, 5F

04/29 17:43, , 6F
眼鏡本身沒什麼問題,店員一張嘴很會講,但我覺得稱不上專業
04/29 17:43, 6F

04/29 17:44, , 7F
至少以後要配眼鏡不會再考慮這家店
04/29 17:44, 7F

04/29 17:50, , 8F
btw,店員推薦給我們的跟原po一樣 XD 講的話也幾乎一樣...
04/29 17:50, 8F
文章代碼(AID): #1DW5o4gQ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W5o4gQ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