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清洗眼鏡後殘留的指紋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累...)時間15年前 (2011/03/14 07:2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換hoya 1.6單非鏡片(橘色袋子) 幾天後覺得鏡片有點髒 使用了爬文推薦的方式:沖水+中性洗碗精+面紙覆蓋不要擦 但是清洗後有蠻明顯的指紋殘留,再沖水也用不掉 不知道各位如何處理?是清洗方式哪裡有錯嗎? 若拿回店家用超音波清洗可以消除嗎? 還是說這樣就是脫膜了?保固有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6.74 ※ 編輯: oberstei 來自: 218.165.26.74 (03/14 07:29)

03/14 08:05, , 1F
你先用肥皂洗手就不會這樣子了
03/14 08:05, 1F

03/14 15:41, , 2F
沖水的時候不要再用手搓
03/14 15:41, 2F
請問現在殘留的指紋有什麼方法可以清除嗎? 掉了幾次都沖不掉... ※ 編輯: oberstei 來自: 218.165.29.118 (03/15 09:09)

03/15 10:23, , 3F
送店家看看, 以前自己遇到時, 洗完後用酒精沾棉花擦掉.
03/15 10:23, 3F

03/15 10:31, , 4F
再用洗碗精洗一次不就好了??
03/15 10:31, 4F
文章代碼(AID): #1DVLBi1e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VLBi1e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