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幾點問題請教
1.有沒有人配新眼鏡之後,帶起來能跟舊眼鏡一般不太需要適應
看了一些瞳距的文章想說需要適應是哪些原因造成的.除了度數
夠專業是否可以把變數調到最小或者說把眼睛已經適應的不良外在條件矯正
戴了這麼久的眼鏡好像沒有一次是不需要適應的...還是說這很正常
2.以上屬實的話有無台中或新竹的店家能夠做到以上所說.當然其他地區也行
重點就是專業跟誠信 眼科好像也做不到如此 畢竟外行只能做點基本功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5.32
※ 編輯: linbazu 來自: 114.41.165.32 (03/13 15:05)
推
03/13 21:07, , 1F
03/13 21:07, 1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