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價錢是否公道?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eric)時間15年前 (2011/03/12 14:2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版上的各位先進們 小弟最近想要去配一副眼鏡,爬了版上的文之後.... 決定去嘗試看看多人推薦的手工框(角矢 忍系列) 搭配HOYA 1.6單非球面智潔鏡片(兩眼度數分別為625及575,散光為125及50) 這樣搭配下來價格在11k左右,不知道這樣的價錢是否算是公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5.123

03/12 19:24, , 1F
HOYA 1.6單非球面超潔淨$6800*0.5=3400,四折不好找了
03/12 19:24, 1F

03/12 21:07, , 2F
戴的舒服跟自己爽最重要
03/12 21:07, 2F

03/16 21:59, , 3F
樓上怎知是四折 莫非你是店家???
03/16 21:59, 3F
文章代碼(AID): #1DUnBEg4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UnBEg4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