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買眼鏡要小心。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梅德琳)時間15年前 (2011/03/10 07:46),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看到新聞報導大學眼鏡賣假貨, 回想起前年在士林某眼鏡行也買到假貨的事, 買鏡框真的要小心,如果對該眼鏡品牌不了解, 或沒有事後求證,真的很容易當了冤大頭。 當初我買的是less than human, 原本萬元左右的鏡框,含鏡片六千多元配到好, 我還以為賺到,老實說鏡框的質感也不差, 但剛好本身懂日文,買了新鏡框又很開心, 就上官網比對了一下型號,想說能不能找到 藝人的實搭照之類的~ 結果 沒想到 根本沒有這個型號啊啊啊~!!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 鏡框內部的logo 原本應是內刻文字 假貨的logo就是普通的印刷而已 當然很不爽的拿去退貨了 欺騙我的感情,眼鏡行還死不認錯咧 說他們是大家代理商進口的怎麼會是假貨(x雅眼鏡) 老實說那副眼鏡我還蠻喜歡的 如果沒牌我買了也開心, 但說是有牌又賣那麼貴卻是假貨.... 賠錢事小,戴了很糗啊! 奉勸大家買新鏡框的時候真的要小心求證, 不是連鎖的眼鏡公司就一定沒問題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9.228

03/10 10:45, , 1F
很多過季的款式網站上也找不到型號呀 ..
03/10 10:45, 1F

03/10 10:56, , 2F
過季款式官網可能找不到型號 但google應該還是找得到
03/10 10:56, 2F

03/10 10:57, , 3F
我之前買ic就是這樣 是用google找到我想買的過季款圖片
03/10 10:57, 3F

03/10 13:02, , 4F
官網不一定會放所有型號,通常只會放當季的....
03/10 13:02, 4F

03/10 13:02, , 5F
拿去給代理商鑑定最準確囉
03/10 13:02, 5F
1.我買的那支型號是 某系列12號 但實際上那個系列只出到9號 2.丟很多個蒐尋網頁都找不到  (不敢相信被騙比對很久) 3.LOGO跟系列編號該是內鑲文字 但假貨只是平面印上去 4.眼鏡行出示不了任何證明 5.如果那麼站得住腳我想他們不會讓我退貨  畢竟鏡片是我的度數都已經安裝好了 ※ 編輯: Maderline 來自: 220.137.139.228 (03/10 14:56)

03/10 16:27, , 6F
去眼鏡行 除了配戴舒服之外,最重要就是跟商家拿鏡框保
03/10 16:27, 6F

03/10 16:27, , 7F
證卡以及鏡片保證卡(或是裝毛片的袋子)
03/10 16:27, 7F

03/10 16:31, , 8F
睜眼說瞎話 拿東方跟你說蔡司都有可能@@
03/10 16:31, 8F
文章代碼(AID): #1DU15WKS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U15WKS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