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的價錢合理嗎
最近小弟我的近視又加深了
打算配一副新眼鏡
就在年輕人眼鏡看到一副pls.pls.的鏡框
感覺不錯 但原價8950就不太舒服了
店員又極力推薦我用nobel的鏡片
我的視力是各525 因此鏡片超超薄要6400
(nobel鏡片超超薄有這麼貴嗎)
鏡架+鏡片原價15000左右
這價錢實在買不下手 最後跟店員周旋在加上3.8的活動
打算用5500成交 請問板上的大大這樣價錢合理嗎?
在談價時鏡架價格還蠻好講 但鏡片價格就給的很硬
各位大大如有推薦的店家歡迎提出(希望在台中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0.158
※ 編輯: dicky210 來自: 114.46.210.158 (03/09 04:00)
→
03/09 13:43, , 1F
03/09 13:43, 1F
推
03/09 14:21, , 2F
03/09 14:21, 2F
推
03/09 16:35, , 3F
03/09 16:35, 3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