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的價錢合理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 =)時間15年前 (2011/03/09 03:5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小弟我的近視又加深了 打算配一副新眼鏡 就在年輕人眼鏡看到一副pls.pls.的鏡框 感覺不錯 但原價8950就不太舒服了 店員又極力推薦我用nobel的鏡片 我的視力是各525 因此鏡片超超薄要6400 (nobel鏡片超超薄有這麼貴嗎) 鏡架+鏡片原價15000左右 這價錢實在買不下手 最後跟店員周旋在加上3.8的活動 打算用5500成交 請問板上的大大這樣價錢合理嗎? 在談價時鏡架價格還蠻好講 但鏡片價格就給的很硬 各位大大如有推薦的店家歡迎提出(希望在台中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0.158 ※ 編輯: dicky210 來自: 114.46.210.158 (03/09 04:00)

03/09 13:43, , 1F
說真的覺得貴就別買了~
03/09 13:43, 1F

03/09 14:21, , 2F
多比價幾家吧
03/09 14:21, 2F

03/09 16:35, , 3F
年輕人很愛推諾貝爾的東西啊 隱形眼鏡也是 個人覺得難用
03/09 16:35, 3F
文章代碼(AID): #1DTegpW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TegpW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