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人覺得哪一家眼鏡行比較好?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懶懶★)時間15年前 (2011/03/10 05:3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配過的眼鏡有寶島,年青人,仁愛這三家! 一開始我用的是到寶島配眼鏡,感想普通但價格偏貴... 之後我到仁愛,雖然價格便宜,可是不會想去第二趟,因為我的左右眼度數差很大, 差了約200度,幫我配眼鏡的人建議我調度數,調成兩眼相差度數約100左右, 說這樣對眼睛比較好,可是調了之後有點後悔...感覺是讓視力好的那眼變爛~ 這是其中一個原因,另外一個原因,有朋友跟我說鏡片很爛不是等級好的... 之後,我去年青人配眼鏡,價格便宜,有學生價,感想普通 我現在想要換眼鏡,因為現在這副用太久了,想要換另一隻, 想問各位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眼鏡行~或者是建議,感想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67.152

03/12 09:18, , 1F
版上一堆文章分享,你真的該配副新眼鏡了
03/12 09:18, 1F

03/16 11:45, , 2F
眼睛是一輩子的 不要虧待自己的眼睛!!!!省鏡框不要省鏡片
03/16 11:45, 2F

03/18 20:22, , 3F
中和國賓還不錯!!
03/18 20:22, 3F
文章代碼(AID): #1DT_9QZE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T_9QZE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