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人覺得哪一家眼鏡行比較好?
小弟我配過的眼鏡有寶島,年青人,仁愛這三家!
一開始我用的是到寶島配眼鏡,感想普通但價格偏貴...
之後我到仁愛,雖然價格便宜,可是不會想去第二趟,因為我的左右眼度數差很大,
差了約200度,幫我配眼鏡的人建議我調度數,調成兩眼相差度數約100左右,
說這樣對眼睛比較好,可是調了之後有點後悔...感覺是讓視力好的那眼變爛~
這是其中一個原因,另外一個原因,有朋友跟我說鏡片很爛不是等級好的...
之後,我去年青人配眼鏡,價格便宜,有學生價,感想普通
我現在想要換眼鏡,因為現在這副用太久了,想要換另一隻,
想問各位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眼鏡行~或者是建議,感想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67.152
→
03/12 09:18, , 1F
03/12 09:18, 1F
推
03/16 11:45, , 2F
03/16 11:45, 2F
→
03/18 20:22, , 3F
03/18 20:22, 3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