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ic berlin!還是不要自己組裝比較好><
昨晚準備騎機車回家時 戴上全罩安全帽
一個失手安全帽輕微壓到ic berlin!
(真的是很輕微 因為我手都沒放開 是捧著安全帽慢慢戴下去)
沒想到鏡腳就分離了!!
(設計得真是不錯 稍微碰到外力壓迫就分離 想被壓壞也很難XD)
這下慘了 沒眼鏡又不能騎車回家 想送回眼鏡行組裝都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自己把鏡腳組回去
雖然我已經看過影片自己模擬過步驟很多次
實際組裝時還是覺得沒那麼順利 不用點力根本無法組回去
太用力又怕它磨損掉漆........><
在非常非常輕柔 緩慢 漸漸施壓後 終於把鏡腳裝回去了
一回到家馬上把它洗乾淨 在燈光下仔細觀察
鏡腳三叉處的邊緣還是出現了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的磨損
其實小到旁人絕對看不見的
但是自己看自己心愛的眼鏡 視力就變得特別敏銳
好心痛阿>///<
有在戴ic berlin!的朋友們 假如你的不是原色的話
千萬要小心 不要輕易自己動手組裝
在身上準備一副備用的眼鏡好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191.237
推
03/08 13:50, , 1F
03/08 13:50, 1F
店家有跟我說過 萬一分離最好帶去給他們組裝
倘若要自己裝 可以弄點沙拉脫之類的潤滑一下 會比較好
可是我在外面沒有那種東西...><
也或許是我不熟練吧 我已經很小心很小心了T_T
※ 編輯: Linethan 來自: 211.20.191.237 (03/08 14:16)
推
03/08 15:10, , 2F
03/08 15:10, 2F
裝得順不代表不會磨損掉漆吧>< 除非你朋友的是原色的不怕掉漆問題
剛配完有到處炫耀阿 可是不會拆裝給別人看
店家有特別告訴我 拆裝太頻繁可能造成掉漆 而且因拆裝而掉漆是不保固的><
※ 編輯: Linethan 來自: 211.20.191.237 (03/08 15:21)
→
03/08 16:11, , 3F
03/08 16:11, 3F
→
03/08 16:13, , 4F
03/08 16:13, 4F
ic berlin!的鏡腳卡榫(你是指有一個小零件套在鏡框上的吧)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更換的 我沒問過店家 有板友知道嗎?
另外刮傷問題是任何有上色的金屬框都會有的吧 不用ic也無法避免阿
除非不用有上色的金屬框(這是我覺得markus t大勝ic berlin!的一個點)
※ 編輯: Linethan 來自: 211.20.191.237 (03/08 16:20)
推
03/08 18:32, , 5F
03/08 18:32, 5F
推
03/08 19:01, , 6F
03/08 19:01, 6F
→
03/08 19:04, , 7F
03/08 19:04, 7F
→
03/08 23:33, , 8F
03/08 23:33, 8F
推
03/09 12:45, , 9F
03/09 12:45, 9F
推
03/09 19:40, , 10F
03/09 19:40, 10F
→
03/09 19:41, , 11F
03/09 19:41, 11F
→
03/14 09:25, , 12F
03/14 09:25, 12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