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ic berlin!還是不要自己組裝比較好><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冷冷的心)時間15年前 (2011/03/08 13:45),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準備騎機車回家時 戴上全罩安全帽 一個失手安全帽輕微壓到ic berlin! (真的是很輕微 因為我手都沒放開 是捧著安全帽慢慢戴下去) 沒想到鏡腳就分離了!! (設計得真是不錯 稍微碰到外力壓迫就分離 想被壓壞也很難XD) 這下慘了 沒眼鏡又不能騎車回家 想送回眼鏡行組裝都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自己把鏡腳組回去 雖然我已經看過影片自己模擬過步驟很多次 實際組裝時還是覺得沒那麼順利 不用點力根本無法組回去 太用力又怕它磨損掉漆........>< 在非常非常輕柔 緩慢 漸漸施壓後 終於把鏡腳裝回去了 一回到家馬上把它洗乾淨 在燈光下仔細觀察 鏡腳三叉處的邊緣還是出現了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的磨損 其實小到旁人絕對看不見的 但是自己看自己心愛的眼鏡 視力就變得特別敏銳 好心痛阿>///< 有在戴ic berlin!的朋友們 假如你的不是原色的話 千萬要小心 不要輕易自己動手組裝 在身上準備一副備用的眼鏡好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191.237

03/08 13:50, , 1F
我覺得店員組裝也不一定會比較好= =應該是你不熟練吧!!!
03/08 13:50, 1F
店家有跟我說過 萬一分離最好帶去給他們組裝 倘若要自己裝 可以弄點沙拉脫之類的潤滑一下 會比較好 可是我在外面沒有那種東西...>< 也或許是我不熟練吧 我已經很小心很小心了T_T ※ 編輯: Linethan 來自: 211.20.191.237 (03/08 14:16)

03/08 15:10, , 2F
熟練問題~ 看朋友裝得很順阿~ 你配完一定沒到處炫耀XDDDDD
03/08 15:10, 2F
裝得順不代表不會磨損掉漆吧>< 除非你朋友的是原色的不怕掉漆問題 剛配完有到處炫耀阿 可是不會拆裝給別人看 店家有特別告訴我 拆裝太頻繁可能造成掉漆 而且因拆裝而掉漆是不保固的>< ※ 編輯: Linethan 來自: 211.20.191.237 (03/08 15:21)

03/08 16:11, , 3F
說真的 我還是覺得螺絲鎖一鎖就好~雖然感覺很方便時尚~但是
03/08 16:11, 3F

03/08 16:13, , 4F
但是只要一刮傷 或是卡榫掉了的話 就萬事休矣~
03/08 16:13, 4F
ic berlin!的鏡腳卡榫(你是指有一個小零件套在鏡框上的吧)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更換的 我沒問過店家 有板友知道嗎? 另外刮傷問題是任何有上色的金屬框都會有的吧 不用ic也無法避免阿 除非不用有上色的金屬框(這是我覺得markus t大勝ic berlin!的一個點) ※ 編輯: Linethan 來自: 211.20.191.237 (03/08 16:20)

03/08 18:32, , 5F
卡榫可以跟店家免費更換的。
03/08 18:32, 5F

03/08 19:01, , 6F
先配個原色練習,熟練了就可以配其他色XDDDDD
03/08 19:01, 6F

03/08 19:04, , 7F
卡榫可以換,橡膠墊也是
03/08 19:04, 7F

03/08 23:33, , 8F
阿...我想留點錢 物色第三副眼鏡XD
03/08 23:33, 8F

03/09 12:45, , 9F
個人認為法國urband勝過ic 因為它是純鈦的
03/09 12:45, 9F

03/09 19:40, , 10F
只要你有錢 什麼東西零件換不到@@~
03/09 19:40, 10F

03/09 19:41, , 11F
連鏡腳都可以買單支y
03/09 19:41, 11F

03/14 09:25, , 12F
堤外.. 話說全罩安全帽不是該脫眼鏡戴上再戴眼鏡嗎?
03/14 09:25, 12F
文章代碼(AID): #1DTS9sIM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TS9sIM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