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若是找不到適合的鏡框,大家會怎麼處理呢?!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attom)時間15年前 (2011/03/07 12:1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度數又增加了 想要重新再配一副眼鏡 可是 想去配鏡的地方 沒有覺得合適的鏡框 請問 大家通常都是怎麼取捨呢?! 正所謂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我是該去別的眼鏡行(之前配鏡的清晰度沒有那麼理想)買鏡框過去配 (總覺得這樣很不划算 也擔心之後鏡框的售後服務問題) 還是說 等到有適合的鏡架 再過去原本屬意的地點配鏡呢?! 臉大頭大的人挑鏡框真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0.175

03/07 12:58, , 1F
這次配眼鏡也差點有這樣困擾..
03/07 12:58, 1F

03/07 13:57, , 2F
我最近幾支都是鏡框跟配鏡分開買,我那間配鏡片的店還不錯,
03/07 13:57, 2F

03/07 13:58, , 3F
不會因為你是外來的鏡框就影響服務,我都說鏡框是朋友送的^^
03/07 13:58, 3F

03/07 23:51, , 4F
我也覺得其實服務應該不會因為是自帶鏡框而打折
03/07 23:51, 4F

03/08 08:51, , 5F
我擔心的是之後鏡框有問題的服務~而非配鏡服務。。。
03/08 08:51, 5F

03/09 07:45, , 6F
我了解你的感受...多跑幾間問問看吧!!
03/09 07:45, 6F
文章代碼(AID): #1DT5mPgM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T5mPgM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