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台中十八街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遊樂園)時間15年前 (2011/03/06 00: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一開始是去瞳光眼鏡逛, 結果那裡好像都走高檔設計師路線, 看了幾隻也沒有適合閃光的(因為她臉超小), 於是疑似是老闆娘的人, 就推薦我們到她們的分店十八街眼鏡去看看, 兩間店離的有夠近,一下就到了, 一進去十八街就有一個親切的先生來招呼我們, (後來拿了名片才發現他是店長...林先生,我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跟他講了我們的需求:膠框而且要很小支 然後他就一直到處去翻小支的眼鏡來給我們看。 過程中很親切也沒有不耐煩的樣子, 大加分啊! 最後我們挑定了一支990元的鏡框(這支最小且最適合臉型) 他也沒硬推薦我們更高價位的(例如miu miu...) 後來我們跟他說想要配HOYA 1.6的鏡片, 他就拿出鏡片介紹的講解給我們聽。 因為我剛好想買隱形眼鏡就順便問他加美長戴型55%那組(沒散光), 他開價1500元給我, 我覺得滿合理的就去驗光了。 決定以後我們就開始殺價...... 最後閃光以990元鏡框+HOYA 1.66非球面鏡片=2600成交(原本他開價2800), 而我的加美長戴彩晶水藍片1400元成交。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最低的價格了, 但整個配鏡過程相當滿意跟愉快, 而且閃光的眼鏡竟然今天配明天就可以拿了! 效率太好了~~~~ 以後我都要推薦朋友來十八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84.107

03/11 00:24, , 1F
瞳光那只是店員~~老闆是個中年男..另外大推這兩家的服務
03/11 00:24, 1F
文章代碼(AID): #1DScjRBq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ScjRBq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