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半框的眼鏡耐不耐用呢?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矇著臉代表武功高)時間15年前 (2011/03/04 06:2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覺好像結構不太完整 鄉民們 有戴半框的 請問一下你們 最快多久 鏡框壞掉 最久又戴了多久 半框都一定可以配玻璃的嗎? 雖然我是打算配安全的 不過是第一次配安全鏡片 用不合的話想再配回玻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7.168

03/04 08:27, , 1F
無框都可以用了說
03/04 08:27, 1F

03/04 11:18, , 2F
不要受到嚴重的撞擊應該可以活得好好的吧...
03/04 11:18, 2F

03/04 11:20, , 3F
我近十年前配的那隻半框一直活到現在,後來都沒用就是了...
03/04 11:20, 3F

03/16 19:30, , 4F
戴了五年還沒壞....
03/16 19:30, 4F
文章代碼(AID): #1DS1NGiS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S1NGiS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