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永和得恩堂。眼睛驗光服務+退押金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小灰)時間15年前 (2011/02/25 17:5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ShuangHe 看板 #1DPn8w0A ] 作者: crazetime (小灰) 看板: ShuangHe 標題: [請益]眼睛驗光服務+退押金問題 時間: Fri Feb 25 10:21:41 2011 因本人從事資訊相關工作, 長期的使用電腦,導致用眼過度(?) 反正就是雙眼下方眼框會漲漲的 不過本身就有兩副眼鏡,一副遠一副近 近的較長戴,遠的只有逛街、開車、看電影才使用 又加上後之後覺,對於是現有點模糊總是不以為意XD~ . 直至上禮拜,陪母親回家掃墓 開車的途中,覺得右眼框四週開始疼痛,延伸到太陽穴,直達右後腦 . =====事情經過===== 於是我到樂華夜市的那間得恩堂眼鏡。2/20日 告訴對方我的症狀, 並且問了為何我沒有看電腦卻跟有看電腦一樣痛,剩至更痛, . 對方就說可能是因為度數不足吧~ 就把我請到後面驗光 還跟我說,除了度數之外,鏡片的透光率也是個問題 叫我不要去外面的店家隨便配 驗完之後,就問我要什麼鏡框 而我也跟朋友兩個人蠢蠢的挑了起來。 最後店員問我要配什麼樣的鏡片時,我就想,去看一次眼科確定好了。 . 我跟店員提出是否可以晚一點確定呢?因為我想去看一下醫生 如果確定要配了,我是否可以拿我以前的鏡框來。 對方答應了,同時也告訴我, 他會先把我的度數資料輸入到電腦哩,並且保留鏡框 期限至2/27日。 . 最後他跟我要押金,我還有點不解的問他,什麼都沒做也要押金阿~? . =====以下才是本文===== 2/22號看眼科, 醫生說用眼過度,度數不用重配,多休息並且點眼藥水再觀察。 2/24日去得恩堂, 告知對方取消並出示紅單,想取回押金500。 . 那個店長說.... 這個我要跟我們會計說,現在晚上公司會計不在,等有消息再通知你。 又說,沒有打算配眼鏡,卻來驗光? . 於是我就笨笨的點頭回家了... . =====本文結束===== 問題1 驗光不是免費服務嗎...還是說有驗光就一定要消費之類的? . 問題2 如果他今天沒有給我回覆,那六日會計又沒上班 到了27號口頭約定的時間就到了,押金會不會拿不回來咧? -- 不完美也要精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0.1 -- 不完美也要精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0.1

02/25 20:36, , 1F
為什麼驗光應該要是免費服務呢...?
02/25 20:36, 1F
因為我有打去客服問,客服人員說免費的。如果該店經理表示要收費的話..就怪咧

02/25 20:51, , 2F
你認為驗光是個很隨便的事情嘛!?Orz
02/25 20:51, 2F

02/25 20:51, , 3F
不過押金因該要退!!
02/25 20:51, 3F
我之前也有在那邊配過兩三副,感覺得出驗光不馬乎,才再次光臨的

02/25 21:46, , 4F
每間店家 不一樣~ 驗光數據 有的免費~ 有的要收費~
02/25 21:46, 4F
承辦我的業務當時還說:有疑問的話,可以去醫生那邊驗光之後在過去比對~ (一整個就是有禮貌阿!!) ※ 編輯: crazetime 來自: 114.25.4.64 (02/25 22:40)

02/26 10:59, , 5F
總覺得是原po不購機靈,傻傻的被牽著進去了.....ˊ ˋ
02/26 10:59, 5F
文章代碼(AID): #1DPtrGQz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PtrGQz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