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貴的鏡框是爽在哪?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我要肌肉...)時間15年前 (2011/02/19 03:03), 編輯推噓9(9014)
留言2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名牌的mark ? 你指的名牌是指主流國際精品嗎? 話說那種有很多上萬的眼鏡是沒有mark的... 或者說 他的設計就是他的mark 我要的鏡架是有巧思的 像是希望是無螺絲鏡框 不要有金屬彈性疲乏 配重恰當 等等等等~~ 之類的 就像有些牛仔褲裡面的圖案比外面的還要精緻呢。 其實這種眼鏡反而好認出差異 因為他的設計風格。 當別人看不出外觀差異的時候, 有一個大的可能。 那就是 他不是行家。 那也沒關係啦~~~ 話說戴這種眼鏡的時候,有時候越少人認出來心理越爽。 因為代表撞框機率更小? (笑) ※ 引述《solomn (九米)》之銘言: : 電腦、手機...買貴的,效能/功能自己可以感覺的出來 : 車子、衣服、鞋子、包包...買貴的,別人都很容易識別而欣羨 : 鏡片買貴的,對眼睛有益,很合理 : 但鏡框我一直很疑惑 : 總覺得一般的和很貴的(上萬) : 別人真的看得出外觀差異嗎? : 因為鏡架那麼小,名牌的mark很難顯眼突出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68.222 ※ 編輯: Tidus0000 來自: 122.121.168.222 (02/19 03:08)

02/19 10:51, , 1F
我覺得真正值得花大錢買的鏡框 就那些牌子
02/19 10:51, 1F

02/19 10:51, , 2F
大部份的時尚附屬品牌 有點名不符時....
02/19 10:51, 2F

02/19 10:52, , 3F
這裡指的是gucci or armani
02/19 10:52, 3F

02/19 10:52, , 4F
鏡框各家價差很大 專職作眼鏡的品牌才值得
02/19 10:52, 4F

02/19 11:52, , 5F
眼鏡的名牌 跟 名牌的眼鏡 是不同世界的兩回事
02/19 11:52, 5F

02/19 12:19, , 6F
名牌並不是做什麼都專精的阿~
02/19 12:19, 6F

02/20 00:24, , 7F
名牌的眼鏡 錢只是花在買那個牌子
02/20 00:24, 7F

02/20 00:24, , 8F
眼鏡的名牌 錢才是花在買它的設計
02/20 00:24, 8F

02/20 07:34, , 9F
科科 真的 XDDDD 大家都喜歡戴哪些牌子呢?
02/20 07:34, 9F

02/20 12:28, , 10F
推Lindberg
02/20 12:28, 10F

02/20 17:13, , 11F
常聽到身邊的朋友說配了一副二三千的名牌的眼鏡
02/20 17:13, 11F

02/20 17:14, , 12F
我都是默默無語.不予置評.怕說了真相弄壞感情XD
02/20 17:14, 12F

02/20 21:42, , 13F
貴不一定好戴,像我戴角矢就痛苦的要命,重的要命真的舒適?
02/20 21:42, 13F

02/21 00:15, , 14F
個人覺得角矢是便宜貨...上不了2萬....
02/21 00:15, 14F

02/21 00:16, , 15F
而且賽璐璐本來就比較重....
02/21 00:16, 15F

02/21 12:48, , 16F
紀梵希的眼鏡我就覺得值那個價
02/21 12:48, 16F

02/21 13:08, , 17F
我超愛我的markus t跟ic! berlin 大推
02/21 13:08, 17F

02/22 12:58, , 18F
推眼鏡的名牌,而不是名牌的眼鏡
02/22 12:58, 18F

02/23 00:38, , 19F
樓上大哥,這標題就是你發的,這樣推我不知道你的意思是什麼
02/23 00:38, 19F

02/23 00:39, , 20F
你到底覺得對得鏡框有沒有爽啊???我都看不懂了
02/23 00:39, 20F

02/24 01:17, , 21F
角矢本來在手工框就不算太好了
02/24 01:17, 21F

02/24 01:17, , 22F
目前帶過最舒適的手工框還杉本 圭
02/24 01:17, 22F

02/24 12:59, , 23F
推樓上的 圭!
02/24 12:59, 23F
文章代碼(AID): #1DNi9enP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Ni9en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