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配了膠框眼鏡,但鏡片太貼眼睛,不是很 …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7星麥)時間15年前 (2011/02/19 00:2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配了一副眼鏡,試載後覺得不錯就下訂金了 但由於眼鏡行的試載品,都是「沒度數」,也沒久載(1小時以上) 目前配完膠框,發現鏡片很貼眼鏡,不是很舒服 > < 載起來也不是很舒服,不知道如何處理這方面的問題 ===Q1=== 如果要增加鼻墊是如何增加呢?? 我上網拍找,似乎只有在賣鼻墊,也沒個概念 3Q -- 一個年輕人問一個老人:「智慧從哪裡來?」 老人回答說:「精確的判斷力。」 年輕人又接著問老人:「那麼精確的判斷力從哪裡來?」 老人又接著回答說:「靠經驗。」 年輕人再問老人:「經驗哪裡來?」 老人說:「錯誤的判斷力。」

02/19 10:40, , 1F
關黑框什麼事啊....orz
02/19 10:40, 1F
※ 編輯: a777starmy 來自: 210.209.138.151 (02/19 19:07)
文章代碼(AID): #1DNftJEQ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NftJEQ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