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東海鏡片的品質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miroko)時間15年前 (2011/02/18 20: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maxn12500 (maxn12500)》之銘言: : 我這次分別到2家眼鏡行詢問眼鏡 : 我選擇HOYA 1.6 球面 (雙眼400度) : 但2家的店員都比較推薦東海的鏡片 : 而且原因都是 : HOYA現在有些廠都在中國不是全日製了 : 選HOYA不如選價格高些品質更好的日本東海 : 但是板上討論東海地似乎比較少 東海的應該全系列都是日本製的 我最近才配了一副,原本要配pentax(全部都是日本製且非球面)的不過都找不到折扣比較優的店家 小林都好貴 板上有人知道除了小林以外哪邊有penatx的且配比較便宜呢? 東海鏡片店家給的價錢折扣差距很大 要多比較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8.253
文章代碼(AID): #1DNb_veL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Nb_veL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