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桃園大湳眼鏡行~大推!!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期中考衝了!)時間15年前 (2011/02/03 00: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來我都想要配一副適合近距離開書用電腦的眼鏡 因為去年在士林名店配的眼鏡度數似乎是太足了@@ 在看了版上有人推薦三十年老店桃園「大湳眼鏡」後 就決定相信老店的服務,衝了 因為整個過程實在太愉快了!所以特此上來大推特推! 以下為詳細的過程: 1/31晚上八點多我抵達店門 接待我的是第二代的老闆娘正姐 知道我要配眼鏡,就讓我隨意了試戴很~~~~多鏡框 (還拆封了許多相當名貴鏡框:p) 老闆則在一旁細心地服務一位歐巴桑 終於輪到我,老闆在了解我的需求後 非常非常細心地幫我找最適合的度數,真的很細心,很不厭其煩! 從小到大配了五、六副眼鏡我第一次體驗到如此細心的驗光 還讓我用他的電腦打字看這個度數是否足夠 我覺得老闆找度數的方法很實在,就是不停地讓我試,根據我的習慣試 試出最適合,能最舒服地看書用電腦使用的度數 不像其他眼鏡行常常直接跟你說就減個100度或88度或75度 不同店家不同說法,然後就大概抓個度數 就這樣,花了很多時間找好度數,再開始跟我討論我的鏡片要用啥 老闆很直接地拿出所有符合我預算的目錄,一家一家跟我解釋 為何這片比較貴,為何那片比較推薦 問了很多問題他也相當耐心地解釋,就這樣選好後 還貼心地問我:有沒有需要明天就急著要?有的話馬上幫你趕作 金價就甘心! 不過其實我不急,所以就約了今天(也才多一天...好像還是很趕XD) 而當時已經是晚上快十點,早就過了他們的打烊時間 但老闆完全沒有因為我配的只是預算四千的眼鏡而有一絲不耐煩 今天拿到眼鏡,還多一個驚喜,就是「眼鏡清潔液」! 現在戴這副,不會像以前拿到新眼鏡的那幾天總覺得電腦好亮好亮Orz 而是用起來比舊眼鏡舒服很多! 簡而言之,這是一家值得大推的眼鏡行 在桃園活了這麼久的我怎麼到現在才知道這家眼鏡行呢?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大湳眼鏡行 03-3615306 官網:http://www.danaeye.com.tw/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danaeye1970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一段883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45.79
文章代碼(AID): #1DIOOZ88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IOOZ88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