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散光配太高會有不良影響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Ian)時間15年前 (2011/01/31 16: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配了眼鏡 但是總覺得有點不太適應@@ 之前我配眼鏡或隱形眼鏡的時候 因為散光很淺 都沒有配散光度數 但這次驗光後 老闆跟我說有有一隻眼睛散光竟然有75度 囧 突然爆增~ 戴上眼鏡後雖然不至於很不舒服 但就是有點怪怪的 後來我找了網路上測散光的圖片來測試 發現我戴著舊的眼鏡線條也都一樣粗黑...不像有散光啊 請問大家 若是散光的度數配太高了 會不會對眼睛有什麼危害呢? Q1.會不會眼睛因此習慣了就變成75散光? Q2.因為我都看書 看電腦而已 好像爬文後大家說配太高的散光會不好?? 拜託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43.220
文章代碼(AID): #1DHdFt-M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HdFt-M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