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鏡片1.6與1.67 及假性近視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艾克斯)時間15年前 (2011/01/28 11: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近視度數大約為900、800 散光兩眼都50左右 眼鏡行老闆是說 1.6 與1.67 只差在厚度 因為預算考量 加上我個人對厚度美醜比較不care 所以配鏡只打算配1.6單非 (Hoya或Nikon) 我想請問 1.6與1.67只差在厚度上嗎? 戴起來的舒適度或視覺品質清晰度等 會不會有差異? 另外因為這幾天電腦工作用得較兇 擔心眼睛會有假性近視,驗出的度數過深 我想請問 是點了散瞳劑 假性近視就會完全消失嗎? 還是看個人體質 若不點散瞳劑 而是用戶外看遠的方式 讓眼睛多休息 請問大概要多久 可以讓假性近視消失 驗出正確的度數呢? 先謝謝大家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21.246
文章代碼(AID): #1DGZyRKu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GZyRKu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