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桃園人來推薦斗六遠東眼鏡
其實頗遠,斗六再下去都快要回自己的外婆家了XD
從與市的y-6,到角矢的信玄
到現在最常放臉上的mykita leonard
還是喜歡輕量化的舒適感
賽璐璐妳真是太重了~~
配新眼鏡好過年,所以這回就選定markus t t2的211
之前配鏡都是跑到新北市的鄉民推薦
這次原本也不例外
如果不是碰巧問了遠東老闆**(消音)
真的也不會專程坐車到雲林
推的原因大概有三點:
一是老闆會用單眼把每付眼鏡的試戴樣子拍下來,再輸出到螢幕上讓你看
這真是覺得頗不賴的貼心
可以清清楚楚地看明白自己戴上眼鏡以後是哪個樣子
不會發生配好度數的眼鏡上臉後忽然大叫這真的是我那時候選的框嗎!?
這也是後來我把y-6再轉賣的原因...
不過如果光只有這樣我也不會大老遠的去看自己在螢幕上的模樣
另一點也讓我頗驚訝的就是
驗光時老闆有發現我左邊散光軸度和現在戴的鏡片不合
(經過版上洗禮前,
原本覺得眼鏡行他能開業應該都是有一定水準
配眼鏡都就近處理,方便就好;
後來開始工作,有能力在框面上耍騷包了
才開始到版眾推薦的店家選框配鏡
也才發現之前配的散光軸度是錯的,
但因為當下幫我調回正確軸度後,看東西反而都變成兩個影
於是建議我既然眼睛已經習慣錯的軸度,還是照舊配吧)
所以當這次老闆一樣說軸度錯->校正回來->不會有雙影而且還真的頗清晰
瞬間就一整個"唔唔!!!不賴!!"
第三點就不用說了,我是搭hoya 1.6 單非球vp
總之店裡markus和ic!式樣也齊全
不輸台北(差點把持不住多買一支ic!)
但沒有mykita,手工或其他牌我就沒多注意了,不在我這次的目標範圍裡
雖說自強號來回就要4個多小時~~
但反正當作放假的時候到斗六玩一玩順便配個眼鏡
北部人也可以試著到南部配配看啊﹏
有划算,而且值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37.243
※ 編輯: io241 來自: 61.231.137.243 (01/28 12:04)
推
01/28 16:06, , 1F
01/28 16:06, 1F
→
01/28 16:12, , 2F
01/28 16:12, 2F
推
01/29 00:40, , 3F
01/29 00:40, 3F
→
01/29 09:17, , 4F
01/29 09:17, 4F
→
01/30 23:36, , 5F
01/30 23:36, 5F
推
02/08 20:16, , 6F
02/08 20:16, 6F
推
02/28 20:36, , 7F
02/28 20:36, 7F
推
03/09 21:53, , 8F
03/09 21:53, 8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