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配了寶島覺得不舒服,可以退費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yili)時間15年前 (2011/01/28 00:24),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剛拿到新的眼鏡 是非球面鏡片~ 花了我五千四!! 本來期待會很棒的 But!!!!!!!! 回家之後就發現掉了兩顆鑽 (但這還好解決) 結果戴了大概半小時吧 眼睛就好酸又很乾>< 好像看書好幾個小時一樣 而且耳朵和太陽穴很痛,好像被下了緊箍咒= = 鏡片和鏡框都讓我很不舒服... 我該如何是好orz 他的保證書上寫 您在本公司所購買之鏡架或鏡片, 自保證生效日起半年內 有任何可歸責商品本身因素 或加工造成之瑕疵 我們將免費換新或更換等值商品 這樣的話我可以退費 或 換成等值的兩個鏡架嗎? 還有想請問一下 去診所配鏡片是不是會比較舒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76.142

01/28 00:44, , 1F
如果要退費的話.. 應該是不太行, 換新或等值商品的部分
01/28 00:44, 1F

01/28 00:45, , 2F
應該也是要看你們對於度數、鏡片或鏡框這些東西的討論
01/28 00:45, 2F

01/28 00:47, , 3F
最後一句其實也不一定是診所比較好(大部分診所還是給護
01/28 00:47, 3F

01/28 00:49, , 4F
士做前置工作) 只能說去配鏡或驗光都要先收集資訊@@
01/28 00:49, 4F

01/28 01:13, , 5F
那麼..眼睛會痠可歸咎給鏡片嗎?我好痛苦><
01/28 01:13, 5F

01/28 07:59, , 6F
先回門市反應吧,如果度數有問題可以免費換
01/28 07:59, 6F

01/28 08:00, , 7F
另外鏡框一個月內也可以免費換
01/28 08:00, 7F

01/29 12:54, , 8F
換鏡片+1 別猶豫了
01/29 12:54, 8F
文章代碼(AID): #1DGPnQbw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GPnQbw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