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眼鏡片的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海獅)時間15年前 (2011/01/25 21:1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的大大們好: 我最近把眼睛雷射了,但是之前的好鏡框卻再掉眼淚了。 我想請問一下, IC BERLIN的鏡片一定要用PC片嗎? 以下是我買的IC款式 http://ppt.cc/zikS 今天去了高雄很知名的卓眼眼鏡, 他們說一定要用PC鏡片,可能是我的口氣不好, 所以我不想在那邊加工了。 另外一副是JAPONISM http://ppt.cc/tc2t 我想請問:已經完全沒近視的情況下,上述該使用哪一種類的鏡片。 另外,我的一副眼鏡的預算大約是一千到四千。 還有請大家推薦一下台北或者高雄配無度數鏡片的眼鏡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86.112

01/25 23:16, , 1F
應該不是你口氣不好的問題,不在那邊加工也沒關係啦。
01/25 23:16, 1F

01/25 23:47, , 2F
什麼是PC鏡片阿 我看板上很多配ic berlin的文章
01/25 23:47, 2F

01/25 23:47, , 3F
也都沒提到用PC鏡片阿 我自己配的也沒有
01/25 23:47, 3F

01/27 12:04, , 4F
如果你度數淺的話 確實用 PC或者Trivex的鏡片 會比較好
01/27 12:04, 4F

01/27 12:06, , 5F
如果是 平光的度數 應該不會超過4千~除非你選進口片
01/27 12:06, 5F
文章代碼(AID): #1DFikqhU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FikqhU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