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眼鏡片的問題
板上的大大們好:
我最近把眼睛雷射了,但是之前的好鏡框卻再掉眼淚了。
我想請問一下,
IC BERLIN的鏡片一定要用PC片嗎?
以下是我買的IC款式
http://ppt.cc/zikS
今天去了高雄很知名的卓眼眼鏡,
他們說一定要用PC鏡片,可能是我的口氣不好,
所以我不想在那邊加工了。
另外一副是JAPONISM
http://ppt.cc/tc2t
我想請問:已經完全沒近視的情況下,上述該使用哪一種類的鏡片。
另外,我的一副眼鏡的預算大約是一千到四千。
還有請大家推薦一下台北或者高雄配無度數鏡片的眼鏡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86.112
→
01/25 23:16, , 1F
01/25 23:16, 1F
推
01/25 23:47, , 2F
01/25 23:47, 2F
→
01/25 23:47, , 3F
01/25 23:47, 3F
→
01/27 12:04, , 4F
01/27 12:04, 4F
推
01/27 12:06, , 5F
01/27 12:06, 5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