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教關於散光角度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我要撐足33分鐘)時間15年前 (2011/01/24 23:0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個問題困擾許久...這算是我配的第一副眼鏡 自從配了眼鏡之後一陣子發覺看電腦的字會有一點斜斜, 平常看人看物都不覺得有問題,只有在會亮的物體(電腦,電視,手機)上看覺得明顯 散光左眼應該有350以上右眼200,沒有記很詳細因為已經半年了Q_Q 剛剛爬文看到 此網頁 http://www.nobelgroup.com.tw/lasikeye/excimer/315.files/image006.jpg
的圖表是測散光的角度 如果我戴著眼鏡看著這個線會斜的是代表眼鏡的散光角度不對嗎?? 左眼部份斜的較多右眼有稍微斜一點點,平常用單眼去試也是左眼斜的很明顯 這眼鏡當初拿去換過很多次,起初說有驗錯,有換過, 等後來發現看電腦的字會有一點傾斜時再拿去問眼鏡行說是我身體的問題.... 再去檢查眼睛醫生也說眼睛沒有問題... 不知道怎樣才能解決這問題請版上朋友幫幫我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05.102 ※ 編輯: vincent5236 來自: 114.35.205.102 (01/24 23:08) ※ 編輯: vincent5236 來自: 114.35.205.102 (01/24 23:09)

01/25 02:20, , 1F
希望optical版 #1CTW0FH1篇對您有幫助..
01/25 02:20, 1F

01/25 02:41, , 2F
症狀解法:optical版#1CPYq0ub
01/25 02:41, 2F

01/25 02:58, , 3F
感謝k大幫忙,對我很有幫助...Q_Q
01/25 02:58, 3F
文章代碼(AID): #1DFPMLxc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FPMLxc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