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度高,適合低鼻梁的鏡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Ukulele)時間15年前 (2011/01/21 20: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鼻子比較矮(?), 帶上眼鏡看起來很像滑下去, 真的滑下去的時候又更像滑下去.. 有沒有鼻子那邊稍高,或者其他特殊設計, 看起來比較高的鏡框? 膠框非金屬的,不喜歡鼻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72.203
文章代碼(AID): #1DENmLyq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ENmLyq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