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去過內湖成功路三段曾憲俊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高野部長~)時間15年前 (2011/01/21 10:0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離家裡還蠻近的 但不知道品質怎麼樣 看起來框似乎蠻高級的 但不想要一些名牌框 他那邊有賣手工框嗎? 價格很硬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8.116

01/21 14:55, , 1F
歐洲框比較多
01/21 14:55, 1F
文章代碼(AID): #1DEEbY-3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EEbY-3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