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鏡片??
我確定我有爬精華區了,不過還是看不懂耶??
請問一下,眼鏡有藍光、紫光、紅光、綠光,那到底有什麼不同啊??
是會看得比較清楚嗎??
還是比較沒散光啊??
我很好奇,謝謝大大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34.170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