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鏡片??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刷子)時間15年前 (2011/01/13 15: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確定我有爬精華區了,不過還是看不懂耶?? 請問一下,眼鏡有藍光、紫光、紅光、綠光,那到底有什麼不同啊?? 是會看得比較清楚嗎?? 還是比較沒散光啊?? 我很好奇,謝謝大大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34.170
文章代碼(AID): #1DBgVAf5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BgVAf5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