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天眼鏡心得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我只是想要幸福)時間15年前 (2011/01/13 11:3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經爬文後得知中天眼鏡價格實惠 於是我也去配一隻來看看 大家說驗光不好 但是他一驗出來就說我本來的眼鏡度數配錯了 ....我戴了好久都很OK阿 於是我們不停在試戴原本度數跟新測的度數... 結果~我被說服了!! 戴度數較低也很OK 結論:價格實惠當然不用說,驗光就我而言很OK,服務也很好(我真的不停來回戴 新舊度數好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144.104

01/18 00:49, , 1F
我覺得中天算是不錯的~幾間板上比較推的店家我也去配過
01/18 00:49, 1F
文章代碼(AID): #1DBdEe41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BdEe41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