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度數配深了怎麼辦?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小花)時間15年前 (2011/01/12 19: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眼鏡板板友大家好! 由於我前一支眼鏡有諸多問題, 其中之一是鼻墊那邊離鼻樑的位置很遠,有一公分多, 所以看東西會有一點不清楚, 今天去重配眼鏡的時候,他說如果要清楚一點可以加個25度, 如果鏡架選一樣是遠一點的,那大概要加個50度, 想說我已經習慣遠的,進的怕眼睛壓迫感大, 但後來回家想到,我選的新眼鏡鼻樑那邊已經比較進一點了,再加個50度是不是有點太多? 可是訂單已經下去了... 想請問各位, 假若我真的度數多配了... 那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夠補救呢? 還是只能重新再配一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71.29

01/12 20:46, , 1F
打電話去阿 應該還沒做吧
01/12 20:46, 1F
文章代碼(AID): #1DBOhfvL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BOhfvL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