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大的RAY-BAN眼鏡分享
有圖有文有音樂版:http://www.wretch.cc/blog/baba750702/16584475
我去配了新的眼鏡~
一個禮拜有兩天會戴眼鏡
所以好看的眼鏡真的很重要
簡單的來跟大家分享
我買的這附眼鏡
鏡框屬於比較圓比較大的鏡框
帶大鏡框會讓臉看起來比較小
所以一直是我的愛用品
而且我偏好圓一點鏡框
看起來會比較圓潤
也會比較和諧
而我這次選擇的品牌Ray-Ban
是一家已經有好幾十年歷史的眼鏡品牌
它出了很多很有名的太陽眼鏡
大家一定看過類似的太陽眼鏡
價位屬於中等價位
先從他的配件開始介紹起吧
這是他的眼鏡布
顏色感覺很MAN很適合男生
眼鏡盒也很有質感
表面的地方是皮質壓印
眼鏡登場~
邊框是戴帽色
兩邊有金屬的橢圓裝飾
因為鏡框比較大
所以配鏡片的時候一定要用超薄的鏡片喔!
要不然到時後會太重!
壓得鼻樑很痛
鏡架屬於比較粗的鏡架
上面還壓有金屬的 Ray-Ban LOGO
這付是義大利製的眼鏡
邊邊角角都做得很細緻
我覺得是一附男生女生都適合的顏色跟鏡框
接下來就是我的配戴啦
框對我來說有點太粗了
但是小臉效果超好
簡單分享給大家
--
女人總是希望她是他的最後一個女人
男人總是希望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86.72
推
01/12 14:49, , 1F
01/12 14:49, 1F
→
01/12 15:46, , 2F
01/12 15:46, 2F
推
01/12 16:05, , 3F
01/12 16:05, 3F
推
01/12 16:37, , 4F
01/12 16:37, 4F
噓
01/12 20:42, , 5F
01/12 20:42, 5F
→
01/12 23:15, , 6F
01/12 23:15, 6F
推
01/13 01:06, , 7F
01/13 01:06, 7F
推
01/13 07:25, , 8F
01/13 07:25, 8F
→
01/13 11:01, , 9F
01/13 11:01, 9F
→
01/13 11:51, , 10F
01/13 11:51, 10F
→
01/13 14:14, , 11F
01/13 14:14, 11F
→
01/13 22:38, , 12F
01/13 22:38, 12F
推
01/13 22:40, , 13F
01/13 22:40, 13F
推
01/13 22:54, , 14F
01/13 22:54, 14F
推
01/14 08:33, , 15F
01/14 08:33, 15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