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大的RAY-BAN眼鏡分享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我是...蓓蓓...>)時間15年前 (2011/01/12 14:39), 編輯推噓7(81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有文有音樂版:http://www.wretch.cc/blog/baba750702/16584475 我去配了新的眼鏡~ 一個禮拜有兩天會戴眼鏡 所以好看的眼鏡真的很重要 簡單的來跟大家分享 我買的這附眼鏡 鏡框屬於比較圓比較大的鏡框 帶大鏡框會讓臉看起來比較小 所以一直是我的愛用品 而且我偏好圓一點鏡框 看起來會比較圓潤 也會比較和諧 而我這次選擇的品牌Ray-Ban 是一家已經有好幾十年歷史的眼鏡品牌 它出了很多很有名的太陽眼鏡 大家一定看過類似的太陽眼鏡 價位屬於中等價位 先從他的配件開始介紹起吧 這是他的眼鏡布 顏色感覺很MAN很適合男生 眼鏡盒也很有質感 表面的地方是皮質壓印 眼鏡登場~ 邊框是戴帽色 兩邊有金屬的橢圓裝飾 因為鏡框比較大 所以配鏡片的時候一定要用超薄的鏡片喔! 要不然到時後會太重! 壓得鼻樑很痛 鏡架屬於比較粗的鏡架 上面還壓有金屬的 Ray-Ban LOGO 這付是義大利製的眼鏡 邊邊角角都做得很細緻 我覺得是一附男生女生都適合的顏色跟鏡框 接下來就是我的配戴啦 框對我來說有點太粗了 但是小臉效果超好 簡單分享給大家 -- 女人總是希望她是他的最後一個女人  男人總是希望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86.72

01/12 14:49, , 1F
我愛你
01/12 14:49, 1F

01/12 15:46, , 2F
你是?
01/12 15:46, 2F

01/12 16:05, , 3F
雷朋膠框是義大利製的嗎?現在很少看到了~
01/12 16:05, 3F

01/12 16:37, , 4F
難的看到雷朋框有這麼合我口味的!! 推一下!!!
01/12 16:37, 4F

01/12 20:42, , 5F
超合適超卡哇伊 推一個!!
01/12 20:42, 5F

01/12 23:15, , 6F
推有圖分享 但不推內文"超薄"兩個字ˊˋ
01/12 23:15, 6F

01/13 01:06, , 7F
應該是5184 SIZE-50的眼鏡吧
01/13 01:06, 7F

01/13 07:25, , 8F
我也有一支黑色的 很正點!推
01/13 07:25, 8F

01/13 11:01, , 9F
超薄是鏡片~
01/13 11:01, 9F

01/13 11:51, , 10F
雷朋是義大利製的嗎 義大利製造的只要5000???
01/13 11:51, 10F

01/13 14:14, , 11F
它上面寫義大利製~
01/13 14:14, 11F

01/13 22:38, , 12F
...原PO可能看不懂我的意思=口=有些店1.56稱超薄
01/13 22:38, 12F

01/13 22:40, , 13F
有些店1.6也稱超薄~~有些店1.67更稱超薄~~純粹個人不愛
01/13 22:40, 13F

01/13 22:54, , 14F
原po正妹
01/13 22:54, 14F

01/14 08:33, , 15F
可愛妹 ^^
01/14 08:33, 15F
文章代碼(AID): #1DBKo68b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BKo68b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