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一次碰到這樣的鏡片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肆拾參)時間15年前 (2011/01/11 21:49),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配好的眼鏡剛帶上去就突然覺得視線非常模糊 配過者嚜多眼鏡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 幫我配眼鏡的人跟我說 "依我的度數睫狀肌很快就能適應了" 我有問過他我之前他幫我配隱形眼鏡時左眼度數差了25度 會不會是這個問題可是她跟我說只差25度不會有太大影響 睫狀肌會自己適應= = 之後我帶了三天還是覺得很奇怪 我發現了幾個疑惑 1.除了戴上去會有一段時間看東西都變的模糊,之後可能習慣所以沒感覺 2.我發現我看紙張的邊邊會出現類似螢幕那種螢光在閃爍(影約看到是黃色的) 但是我脫下眼鏡時卻沒有 3.摘掉眼鏡後,我會有蠻長一段時間看到東也變的非常模糊, 這時候會有種自己有嚴重閃光的錯覺 以上三點狀況我以前配眼鏡時都沒有發生過 也爬過了版上很多文章 K大也回過很多關於眼鏡模糊的文章, 可是我還是無法理解這狀況到底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2.21 ※ 編輯: chu7621 來自: 123.192.152.21 (01/11 21:51)

01/12 20:23, , 1F
你是配無鏡框的眼鏡嗎??
01/12 20:23, 1F

01/13 08:56, , 2F
有框的1.56非球面
01/13 08:56, 2F

01/13 21:05, , 3F
你的鏡片是不是有拋光 邊緣亮的所以有雜光!
01/13 21:05, 3F

01/13 21:16, , 4F
之前去某聯鎖店配也有類似問題 後來到一家超專業的店才ok
01/13 21:16, 4F

01/13 21:57, , 5F
應該沒有拋光~因為我拿去跟他講了以後他的老板跟他說
01/13 21:57, 5F

01/13 21:57, , 6F
"那就幫她把鏡片拋光"所以可以得知原本應該是沒有
01/13 21:57, 6F

01/13 21:58, , 7F
對方是說要幫我把左眼度數往下降25度
01/13 21:58, 7F

01/13 21:58, , 8F
後天就能知道問題還在不再了
01/13 21:58, 8F
文章代碼(AID): #1DB5_PYv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B5_PYv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