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c!berlin搭皮衣適合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呣)時間15年前 (2011/01/10 00:5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小弟有很多件皮衣@@ 皮衣搭黑框,我覺得還滿不錯的,身邊很多人也這樣穿 但小弟的黑框(很久以前配的gucci)快要壽終正寢了 最近看上ic! berlin(非粗框)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試過ic! berlin+皮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86.75

01/10 02:35, , 1F
從你當第一個開始
01/10 02:35, 1F

01/10 08:17, , 2F
不妨去match板問問
01/10 08:17, 2F

01/10 10:10, , 3F
穿皮衣去店裡面試試看不就知道了...XDDDD
01/10 10:10, 3F

01/10 12:23, , 4F
我ic 3D膠框+皮衣很搭 不過是黑色膠框XDD Alexei.S
01/10 12:23, 4F

01/17 10:11, , 5F
不如試試看槍管色 會發亮的黑 應該跟皮衣很搭吧
01/17 10:11, 5F
文章代碼(AID): #1DAUbe-B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AUbe-B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