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評]這是專業的小林?
本著一分錢一分貨的心態,想說小林是很老牌的連鎖店,
全台灣據點也很多,品質應該有他一定的水準,
於是去年6月就在台北石牌店去配鏡。
配鏡當時並沒什麼情況,頂多是態度沒有很熱情,好像有沒有做到我的生意都沒關係。
即便如此,我還是相信他的專業,留了下來。
眼鏡度數沒有什麼缺失,基本上就是照我舊眼鏡度數。(舊眼鏡是在仁愛配的)
真正讓我不舒服的是鼻墊。
開始戴這付新眼鏡,就發現左邊的鼻墊讓我超不適應。
我以為是我的耳朵高度不一,導致眼鏡落在鼻子上的壓力有差別。
自己端倪了鼻墊好多次,找不出原因,只知道兩側鼻墊在自然情況下,
下垂的幅度不太平衡。
忍著鼻子常常有壓痕的怨氣,也戴了半年了。
昨天,左邊的鼻墊掉下來了,趁此也想順便調調眼鏡。
再度踏入小林,接待我的又是同一位先生,冷漠的態度一樣沒變。
我說我鼻墊掉了,另一邊也想要換掉。
這先生一開口便是跟我說要收費,也沒問我是不是他們的客人。
經我提醒說是6月才配的,他才又默默的繼續工作。
有去眼鏡行做保養的人應該都有經驗,
即便只是洗眼鏡,服務人員也都會幫忙看眼鏡要不要調整。
結果,他沒有。換鼻墊就只是換鼻墊,連我的眼鏡外擴、鬆了都沒整理。
我只好又請他把眼鏡兩邊不平衡調整一下。
換了新鼻墊很開心,當場試戴沒有不舒服,就趕緊回家了。
一回家又發現,雖然這次換了矽膠的鼻墊,但兩側鬆緊不一。
左邊一樣緊緊的(比之前更甚),右邊則是很活動。鏡框的鬆緊也沒調整。
再也忍不住,自己用小螺絲起子拆開來檢查。
這才發現,造成兩邊鼻墊活動不一的關鍵,是螺絲的大小不一,款式也不同。
我很生氣,因為相信小林的專業才選擇他,
結果,竟然連鼻墊差異、眼鏡外擴都沒有發現,
連帶的,戴上眼鏡成歪斜,長久下來也會影響視力啊!
這樣的服務品質,以後,我想不會再去小林消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3.233
→
01/09 18:07, , 1F
01/09 18:07, 1F
推
01/09 19:24, , 2F
01/09 19:24, 2F
→
01/09 19:25, , 3F
01/09 19:25, 3F
推
01/09 21:37, , 4F
01/09 21:37, 4F
→
01/09 23:27, , 5F
01/09 23:27, 5F
推
01/12 02:17, , 6F
01/12 02:17, 6F
→
01/12 02:20, , 7F
01/12 02:20, 7F
→
01/12 02:22, , 8F
01/12 02:22, 8F
→
01/18 19:46, , 9F
01/18 19:46, 9F
→
01/18 19:48, , 10F
01/18 19:48, 10F
→
03/21 23:16, , 11F
03/21 23:16, 11F
→
03/21 23:16, , 12F
03/21 23:16, 12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