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不知道大家對超商10點隱形眼鏡買一送一的品牌感覺如何?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popovista)時間15年前 (2011/01/09 02:2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今天拿了超商點數10點去眼鏡行買隱形眼鏡 買一送一~~~ 我回家試戴 感覺是很舒服的 但是放大效果好像沒有其他牌的好 不知道大家用過的感覺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62.29

01/09 23:25, , 1F
怎最近都走錯版的,可惜噓剛用掉了
01/09 23:25, 1F
文章代碼(AID): #1DAAjTS8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AAjTS8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