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台中配鏡,hoya 1.7 雙非 VP鍍膜的折數可以談到多 …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Beyond the sea)時間15年前 (2010/12/29 19:28),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題] 想請教各位 1.在台中想配hoya 1.7 雙非 VP鍍膜,大概可以拿到怎樣的折數呢?? 2.有哪些店提供改造鼻墊(將粗框原本的鼻變換成高腳的鼻墊)的的服務呢? [事由說明] 小弟人住台中,最近想再配一副眼鏡 度數約為850,750. 雙眼均有散光,各在150以內 兩年前配了hamamoto框 + hoya 1.7 雙非(hi-vision) 花了18k 沒記錯的話,光鏡片就9k,如果以牌價13k來算,大概是7折吧 現在來這邊,爬了很多文之後,才發現被貴到了 現在想配新的,希望別再被當羊宰了= = 看到很多網友配類似的規格,提到"六折是基本,手腕好可以拿到四折" 但又看到有些四折是在高雄拿的 所以請各位分享一下,在台中配這樣規格的鏡片,拿到的折數如何呢? 另一個問題是,小弟目前看上角矢的框(這次想找粗框的) 但本人山根低,睫毛又長,戴角矢的框,會讓睫毛一直刷到鏡片而沾附油脂 瞳光有提供改造鼻墊的服務,將原本的鼻墊去掉,改成高腳的鼻墊 想請問各位,這種服務每家都有嗎?或是哪些家有呢? 請各位多多指教,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114.77

12/30 02:35, , 1F
不負責推薦 hoya台中就找可米吧 鏡架我就沒輒了
12/30 02:35, 1F

01/01 15:32, , 2F
去仁愛一中店找張小姐說邱經理介紹的指定要用haoy
01/01 15:32, 2F

01/04 12:44, , 3F
價位好高 可米可以去看看
01/04 12:44, 3F

01/04 12:49, , 4F
感謝各位推薦,小弟已經在18街配好了(因為要改鼻墊)
01/04 12:49, 4F

01/04 12:51, , 5F
鏡片用東海1.7單非,拿到六折,加角矢框,再扣1.2k
01/04 12:51, 5F

01/04 12:52, , 6F
雖然沒便宜到,但因為需要改鼻墊的關係,沒被貴到就好QQ
01/04 12:52, 6F

01/11 21:21, , 7F
一般是牌價5折開始殺,1.7單非我只殺到4.5折....
01/11 21:21, 7F

01/12 13:36, , 8F
所以還是被貴到了嗎orz
01/12 13:36, 8F

03/04 00:37, , 9F
去年也在18街配了hoya1.7雙非VP訂製片,8000整
03/04 00:37, 9F

03/04 00:38, , 10F
雖然有在別的地方問到更便宜的價格但18街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03/04 00:38, 10F

03/04 00:39, , 11F
所以還是在那配了,但你的東海應該還有下殺的空間
03/04 00:39, 11F
文章代碼(AID): #1D6njRug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6njRug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