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配新眼鏡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3.)時間15年前 (2010/12/25 16:25), 編輯推噓-1(01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8月剛配眼鏡完.最近去看眼科.發現度數又變多了@@ 左眼多50度.右眼多175度 那這樣是否該去佩新的? 畢竟才剛配不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15.250

12/25 19:31, , 1F
不用阿
12/25 19:31, 1F

12/26 01:18, , 2F
個人覺得先解決度數快速增加的問題比較好~(遠目
12/26 01:18, 2F

12/29 17:08, , 3F
近視度數會因為疲勞程度而增加一些,建議在早上驗
12/29 17:08, 3F
文章代碼(AID): #1D5QfT29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5QfT29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