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逢甲威風眼鏡
前幾天到威風眼鏡配鏡 可能是在逢甲商圈競爭激烈的關係
所以在價格上覺得還蠻合理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 不會像有些店家一進去給人有壓力的感覺
驗光方面也不馬虎 像我的度數很深 驗光師會跟我講解與溝通
總而言之整體感覺還蠻好的
跟我之前配的眼鏡行不一樣
推薦給大家 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47.81
→
12/19 20:06, , 1F
12/19 20:06, 1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