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逢甲威風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Kai)時間15年前 (2010/12/19 19:4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到威風眼鏡配鏡 可能是在逢甲商圈競爭激烈的關係 所以在價格上覺得還蠻合理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 不會像有些店家一進去給人有壓力的感覺 驗光方面也不馬虎 像我的度數很深 驗光師會跟我講解與溝通 總而言之整體感覺還蠻好的 跟我之前配的眼鏡行不一樣 推薦給大家 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47.81

12/19 20:06, , 1F
最近威風眼鏡還真威風啊~
12/19 20:06, 1F
文章代碼(AID): #1D3V2zjn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3V2zjn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