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光] 關於眼睛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MJ5566)時間15年前 (2010/12/01 13:3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因為眼鏡不見,而不見那副似乎也沒有配到很準確 所以決定再去配一副 但是在驗度數這方面始終沒有結果 第一次驗的時候,眼鏡行的幫我加深度數 問我是否變清楚,但我始終覺得沒什麼差異 他說我的眼睛可能是電腦看太久,所以太緊繃 因此要看遠的就會沒辦法聚焦,建議我找一天早上來驗 並且前天睡飽一點,於是我昨晚11點睡,約莫8點起床 今天11點多到了眼鏡行量測,但是始終沒有辦法看得很清楚 大概在0.8左右就是極限了 而測散光的部分,哪些線條比較深黑,我覺得很難確定,因為有點散開 近視的部分我也不大確定怎樣算清楚,但是可以大約看出1.0 C的方向 想請問這種問題要如何改善? 如果我這幾天都11點睡,假日再去是否能改善呢? 謝謝您的耐心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9.117 ※ 編輯: MinJun5566 來自: 111.252.79.117 (12/01 13:32)

12/01 19:13, , 1F
希望laser板 #1Bi2gTrE篇 對您有幫助
12/01 19:13, 1F

12/03 07:41, , 2F
我是樓上的粉絲,請ctrl q kramnik , k大驗光非常用心 !
12/03 07:41, 2F
文章代碼(AID): #1CzTsFbo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zTsFbo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