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的角矢被刮到了
大家好!
我現在戴的這付角矢其之二已經用了兩年左右了~
在前些日子清理鏡框時赫然發現裡面有許多刮痕(連鏡片框的凹槽裡也有)
想請教版友的是
這樣子還有辦法補救嗎?
我曾經聽老闆說過角矢不是塑膠框所以摩擦到可以拿去再整修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拿框去整修的經驗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6.229
推
11/27 22:08, , 1F
11/27 22:08, 1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2
28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