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的角矢被刮到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推倒米妮妖五八)時間15年前 (2010/11/27 11:2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現在戴的這付角矢其之二已經用了兩年左右了~ 在前些日子清理鏡框時赫然發現裡面有許多刮痕(連鏡片框的凹槽裡也有) 想請教版友的是 這樣子還有辦法補救嗎? 我曾經聽老闆說過角矢不是塑膠框所以摩擦到可以拿去再整修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拿框去整修的經驗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6.229

11/27 22:08, , 1F
輕微刮痕可以拋光
11/27 22:08, 1F
文章代碼(AID): #1Cy7bwgE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y7bwgE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