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戴眼鏡騎車又戴口罩 ..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lxly)時間15年前 (2010/11/19 15:19),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一直覺得戴眼鏡騎車很不方便 我的眼鏡都會一直滑下來 而且戴口罩 下雨天的話 ... 鏡片上都一片霧濛濛 .. 就算沒下雨 也是會有點霧 不知道板友們都是怎麼克服的呢? 還是久了就習慣了= =? 因為我是新手 才騎車兩個月多而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136

11/19 15:24, , 1F
你鏡片用太爛了吧XDD 要用好一點的 雨滴一下就散了
11/19 15:24, 1F
   蛤?是鏡片的關係啊?    可是 我雨水沒滴到鏡片耶    就是戴眼鏡又戴口罩 然後鼻子吐出來的氣就會往上跑啊    而且又是熱氣啊 就會起霧

11/19 16:16, , 2F
把口罩拉下來一點就好= =
11/19 16:16, 2F
   有試過拉下來一點 可是這樣就會聞到濃濃的廢氣臭味~口~ ※ 編輯: lxly 來自: 59.120.1.136 (11/19 16:22)

11/19 17:06, , 3F
我也遇過同樣的問題 我的解決方法是 把面罩拉高一點
11/19 17:06, 3F

11/19 17:07, , 4F
拉到可以看到路也可以擋一點雨的位置 壞處是眼鏡會被
11/19 17:07, 4F

11/19 17:08, , 5F
林濕 只是完全淋溼的時間比較晚一點
11/19 17:08, 5F

11/19 17:08, , 6F
也問過同樣狀態的同學 同學說"油門催一下 霧就散了"
11/19 17:08, 6F

11/19 17:09, , 7F
對我而言也是適用的 不過霧積太多就沒用了 分享之
11/19 17:09, 7F

11/19 21:59, , 8F
眼殘看成騎眼鏡戴口罩....= ="
11/19 21:59, 8F

11/20 01:56, , 9F
換口罩~有罩鼻口罩!
11/20 01:56, 9F

11/20 17:26, , 10F
用鼻子吸氣 嘴巴吐氣...可以改善
11/20 17:26, 10F

11/20 17:27, , 11F
上面方式是指下雨天的時候..
11/20 17:27, 11F

11/21 22:34, , 12F
換個好一點的安全帽 4/3的 有透氣孔, 就不會有這種情形
11/21 22:34, 12F
文章代碼(AID): #1CvYK3qR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vYK3qR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