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prada+碧寶這樣算有被貴到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朋友不用多 真心就好)時間15年前 (2010/11/12 08:3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舊眼鏡刮傷的很嚴重 可能我的保護沒有很好吧!! 對眼睛有點吃力 想去配一隻新眼鏡 然後有去店面問了一下 請問如果prada這支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438671 店內價錢是貼10800 然後搭上碧寶 1.67 的鏡片 我的度數比較深一點 R 800 散光 200 L 850 散光 200 這樣全部加起來大約是7000左右 框大約是打五折的價錢 老闆是說鏡片是庫存片大約2000 然後會微調我的度數少一點 因為我有跟他說 我的工作是整天盯著電腦的>"< (因為工作我都二十五歲 度數還在加深orz) 請問這個價錢算合理嗎?還是其實還可以再便宜一點呢? -- 葉子的離去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8.10 ※ 編輯: catnip0130 來自: 61.62.188.10 (11/12 09:06)

11/24 10:12, , 1F
牌價打五折是大家都這樣 你可以找看看有沒有牌價更低的XD
11/24 10:12, 1F
文章代碼(AID): #1Ct8lWac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t8lWac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