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車站的 聚典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時間15年前 (2010/11/09 08:5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站前聚典的「大鏡框」多嗎?? 因為有打算拿斷掉的鏡框的鏡片拿去再買一隻大鏡框來搭 謝謝 -- 孤獨... 孤獨不是不好... 只是我們總不夠超然... 才讓孤獨與寂寞劃上等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7.187

11/13 12:07, , 1F
11/13 12:07, 1F
文章代碼(AID): #1Cs9k973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s9k973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