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壞牙?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okbe)時間15年前 (2010/11/06 09:1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眼鏡之前常用一隻手戴.. 不管怎麼鎖他就是鬆鬆的((不用手,轉動眼鏡就自動滑動 拿來看一邊掛耳朵的可以上下晃,這會不會影響視力? 是不是該考慮換一副了呢!?或是修復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8.93

11/08 14:24, , 1F
可以先拿去給眼鏡行看看,可能是鬆了吧!!
11/08 14:24, 1F
文章代碼(AID): #1CrAji9a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rAji9a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