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鏡片脫膜
現在在戴的這副眼鏡已經帶了2年半左右
可是現在鏡片脫膜的情況很嚴重
尤其是右邊的鏡片
可是使用和保養方式是一樣的
右邊的鏡片整個看起來就霧霧的
只有上緣比較沒有
而左邊只有下緣有脫膜還有一些痕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如果鏡片脫膜還繼續戴會增加度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31.17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2
28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