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南勢角的國賓眼鏡 RB 5180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小歌)時間15年前 (2010/11/04 11: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系,需要長時間看電腦,原本的眼鏡看久實在是很不舒服...., 畢竟之前當兵都在看綠綠的東西,跟一望無際的草原XDD ,所以也沒什麼感覺, 而且原本眼鏡的在當兵的折磨下也傷痕不少了,就興起了換眼鏡的念頭了, 在版上爬了文,發現中和這,大家都頗推國賓眼鏡,不一定最便宜,但是服務沒話說, 我這個人,消費的習慣,一向是服務大至上阿,所以就選擇了國賓‧ 一進去後就向版友說的一樣,茶跟餅乾必備的流程,熱情老闆娘一直招呼!! 而且老闆娘不會狂推貴的框,反而一直推平價框.... 不過現任眼鏡是在台中唸書時在可米配的jujube手工框(我忘了有沒有拼錯) 質感還算不錯,也很耐操!! 原本這次想挑金屬框,不過老闆娘說,因為我度數稍重(800),鏡片會有點厚, 金屬框會露出蠻多的,膠框會比較好些。所以就照舊一樣看膠框 在看一些比較平價的框的框型設計我都不滿意,後來老闆娘拿出了RayBan的框來, 我一開始也不甚滿意,前前後後看了10~20隻眼鏡,花了1~2小時,最後竟然是 老闆娘拿出客人訂的RayBan的,我一看才滿意,推翻前面所看的東西, 不過如果要這支的話,需要再調貨!! 我也就決定是這隻了 型號是 RB-5180 價錢部份嘛...,因為我是配台製鏡片所以價錢壓蠻多下來, 而且也有跟老闆娘小殺價一下,老闆娘也很阿殺力給我想要的價錢, 最後說一下心得,這家眼鏡行真的服務很好!! 不會狂推貴的框, 而且會很有耐心讓你挑!! 我度數重,老闆娘還給我一附隱形戴著挑鏡框。 那至於框的感覺嘛....,型甚合我意, 不過材質上似乎還是沒有我上一隻的厚實(不過也因為這樣重量輕多了) 上一隻我沒加熱過,還沒辦法讓它變型勒, 這一隻我稍微用點力,就可以稍微微調角度了!! 等過這隻RayBan退役後,想跳戰一下角矢的手工框看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3.198
文章代碼(AID): #1CqYFXBc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qYFXBc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