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各位大家好 有關第一次配眼鏡的問題
大家好
最近發現以前視力很好的我已經有點開始看東西模模糊糊了
索性就去隨便找了一間眼鏡行驗光
發現我左眼有閃光125度 右眼150度但是沒有近視
請問:
1.這樣的情形是應該要配眼鏡了嗎?
因為大體上我都還看的到 可是我怕不配的話會越來越嚴重
2.我前幾天有去清大對面仁愛看了一副鏡框是ck的可是他說配到好要5600
這樣是不是太貴了?我爬文都說3000~4000 就差不多了 不過品質不保證(無論驗光
技術或是鏡框) 我真的還蠻喜歡那個鏡框的 但其他地方都找不到 那天那個服務
小姐人也很臭 我跟他說我最多4500 她跟我說那我沒辦法賣你了...
這樣的情形要怎麼殺價阿?如果我把鏡框殺到3500以內再去別的地方驗光是不是
最好的選擇呢?
最後先謝謝各位板友的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3.237
→
11/04 00:01, , 1F
11/04 00:01, 1F
→
11/04 00:01, , 2F
11/04 00:01, 2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2
28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