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各位大家好 有關第一次配眼鏡的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大鼻)時間15年前 (2010/11/03 16:5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發現以前視力很好的我已經有點開始看東西模模糊糊了 索性就去隨便找了一間眼鏡行驗光 發現我左眼有閃光125度 右眼150度但是沒有近視 請問: 1.這樣的情形是應該要配眼鏡了嗎? 因為大體上我都還看的到 可是我怕不配的話會越來越嚴重 2.我前幾天有去清大對面仁愛看了一副鏡框是ck的可是他說配到好要5600 這樣是不是太貴了?我爬文都說3000~4000 就差不多了 不過品質不保證(無論驗光 技術或是鏡框) 我真的還蠻喜歡那個鏡框的 但其他地方都找不到 那天那個服務 小姐人也很臭 我跟他說我最多4500 她跟我說那我沒辦法賣你了... 這樣的情形要怎麼殺價阿?如果我把鏡框殺到3500以內再去別的地方驗光是不是 最好的選擇呢? 最後先謝謝各位板友的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3.237

11/04 00:01, , 1F
CK記型號上網買 前題你要確認那是公司貨有保固 不要買到
11/04 00:01, 1F

11/04 00:01, , 2F
假貨還覺得撿到便宜 仁愛的框........你可以找更有保障的
11/04 00:01, 2F
文章代碼(AID): #1CqIBxb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qIBxb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