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 桃園卡爾登全視線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時間15年前 (2010/11/03 00:3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換新眼鏡配付全視線的 爬了文看到桃園地區很多人都推這家 離住的地方也不遠,所以晚上就跑去配了 配之前也是有爬一些關於全視線的文 除了知道會變色,價錢比一般的貴不少 其他的資訊實在有看沒有懂 不過去到那邊感覺真的服務很棒,一進去說要配眼鏡 老闆馬上會主動幫你清洗眼鏡然後驗光 我說要配全視線的老闆會很仔細跟你講解各方面的資訊 從廠牌 價錢 一些有的沒的,講了半個多小時,跟上課沒兩樣 我運氣不錯,度數600度以內 散光也200以內,所以可以配1.61的鏡片 超過度數就只能配1.67以上的了,價錢會貴一點 我是選E牌的,鏡片是打對折 一共4000 鏡框方面就真的像有些人講的,選擇性可能不是這麼多 可能各人眼光也不同吧,低價的鏡框剛好沒有我喜歡的 最後挑了一副定價9800的,老闆說他那邊鏡框是都打4.5折 他還很阿沙力的主動去掉零頭,最後整副配到好只收我8000 說真的,我眼鏡配過好幾副最貴的也才4 5000 不過這次花了8000我覺得很值得,不管是服務還是品質都很優 有跟我一樣想要配全視線的不妨考慮一下 就算不在那邊配,去聽老闆講解關於全視線的知識也是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62.238

11/03 10:23, , 1F
我的也是這配的..鏡框我選跟老闆一樣的..總共11K
11/03 10:23, 1F

11/03 10:24, , 2F
老闆的那支鏡框真的不錯.....
11/03 10:24, 2F

11/03 11:01, , 3F
是依視路嗎
11/03 11:01, 3F

11/04 18:03, , 4F
我也是覺得很讚!因為我最近也是找了框找很久!他超幫我忙
11/04 18:03, 4F

11/04 18:04, , 5F
雖然店裡框不多,但是可以請他訂看看你想要的框!
11/04 18:04, 5F

11/05 20:41, , 6F
這家可以刷卡嗎?
11/05 20:41, 6F

11/07 19:44, , 7F
可刷卡
11/07 19:44, 7F
文章代碼(AID): #1Cq3xN1X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q3xN1X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