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 配眼鏡,想換新的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xiaoboon)時間15年前 (2010/11/01 11:55),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換ㄧ副新的眼鏡~ 現在這副也已經1年多快兩年了~ 大家在台中有沒有好介紹? 鏡框希望有型的,也有品牌的~ 粗框也ok~ 我近視+散光(超過200)~ 鏡片想換隨溫度變化黑~~透明的. 貨是有什麼介紹? 說明下價格~感激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83.104

11/01 16:23, , 1F
請問你是台中人,還是外星人?
11/01 16:23, 1F

11/03 00:22, , 2F
正常人...應該很正常會聯想到我是台中人...@@
11/03 00:22, 2F

11/03 01:47, , 3F
1F是想說 請愛用精華區&你的兩隻腳吧~ 還有類別...
11/03 01:47, 3F
文章代碼(AID): #1CpZef1b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pZef1b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