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久違的板橋睛品 依然推薦:)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藍色派對)時間15年前 (2010/10/31 17:2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拿了新眼鏡~跟黃老闆聊了一下~順便欣賞了風系列的標本(?) 可能是百貨公司週年慶的關係~店裡沒什麼客人 有點淡淡的感傷~以前有段時間經過時店內都是人(版主很久沒去摟XD) 畢竟店家走的是是精品路線(lindberg,999.9,starck,ic!berlin,ray-ban,角矢等..) 但依然也有平價的好框 只是可能店外時尚的眼鏡海報~加上位處捷運站出口的精華地段 讓人望之卻步 黃老闆一直說他要去開計程車然後在車上擺眼鏡~號稱計程車眼鏡 上車的客人只要對眼鏡有興趣就直接載到店內看貨 雖然是很另類的行銷方式~但這似乎跟人肉叉燒包的劇情有點.. 看到老闆臉上的lindberg~加上看到身邊人戴markus t和ic~嚮往那種精明幹練的感覺 問老闆有沒進平價框simple life~ 老闆有拿出某德國出品的牌子~我忘記了..側邊有可更換式膠條 價錢比markus t親切也很有設計感~可惜預計要明年才能入手了.. 以下為店家介紹和配鏡過程 ----------------------------------------------------- 位於新埔站一號出口的睛品眼鏡~是即將邁入15年的新生代姐妹店 在爭鮮壽司旁 原先戴的這副alain delon膠框眼鏡就是在這家配的~很平價~那時也有上來寫寫心得文 神似alain mikli某款不過價錢便宜很多XD 戴了四五年~很滿意 可惜隨著時間流逝與本人粗魯性格(眼鏡常摔到地上) 鏡片上的多層膜刮痕與日俱增~鏡框也是 搖搖欲墜的左邊彈簧腳讓我本來預計要在跨完年後新年第一天就去配新眼鏡 可惜天不從人願~左邊的鏡腳終於撐不過本人大頭的推殘..彈簧斷了 在傷心的狀態下用白膠層層塗抹加以搶救 逼不得已只好提前去配眼鏡了.. 板橋優良的眼鏡店家很多 陽明街上的光明分子--熱情的老闆Jerry與美麗的老婆還有位於江子翠分店誠懇的哥哥Nick 模範眼鏡--親切專業的老闆 還有在板橋板火紅的華安眼鏡等 那為何會對睛品情有獨鍾呢?其實我也說不上來..我想就是整個過程和氣份吧 畢竟現在講求服務態度的店家越來越多~挑合拍的店家最重要 這次去一樣是由親切的吳小姐替我服務 一進去我就先說了我的預算(3k~4k) 不得不說她挑框眼光很精準 拿給我是的框都還滿符合我的臉型 最後好不容易在paul frank側邊彩條膠框和fcuk膠框面金屬鏡架這兩副中猶豫 後來想說先驗光再來做決定 驗光過程一樣很愉快~由於先前去眼科做檢查發現度數有增加 所以度數調高是無法避免了~但吳小姐怕我度數一次增加太高會頭暈~且還要適應期 在看的清楚和度數不加太高的前提下做了很多次微調~最後終於定案 繼續抉擇最後的鏡框時 因為我有提起在眼鏡版上看到一些手工框和設計框的牌子 吳小姐很熱心的拿了一些框給我嘗鮮試戴 結果最後的結局是 我選擇了角矢... 完完全全超出我的預算~且隨著日本手工框大舉引進~角矢似乎是顯得易見了 可是這支其之二的茶沙沙色澤好溫潤阿 越看越喜歡~就手滑了... 該說上次的抵抗力比較強嗎~上次記得好像也有試帶過其之五還其之八 但是被同去的友人說好有搞笑藝人的感覺= = 鏡片還是搭配跟前一副一樣 東方系列的鏡片 其實本來這次想幫鏡片升級配hoya的 但是這樣會很恐怖所以還是打消念頭~留待下次摟 最後整副的價錢很優惠~很滿意:) 中間陸續有人進來拿眼鏡~我也把玩了不少好框 也聽到一位上班族說是朋友介紹來結果他迷路很久才找到~說店很不顯眼XD 會注意到是因為黃老闆在幫他介紹時表演大力敲打鏡片~被嚇到 偷喵到對方好像要配lindberg鏡片也配的不錯~好高檔阿Q.Q 最後要出來的時候 發現老闆默默的幫我的破眼鏡腳補上了膠帶XD 不錯的店家~推薦給版友摟^^ -- ※ 編輯: jojoblue 來自: 111.240.6.96 (10/31 17:24)

11/01 00:19, , 1F
我被招喚了....
11/01 00:19, 1F

11/01 20:33, , 2F
吼!版主很久沒出現了哦
11/01 20:33, 2F

11/03 00:49, , 3F
哇!召喚成功~ \⊙▽⊙/
11/03 00:49, 3F

11/15 10:32, , 4F
我今天也去那配了其之二茶沙沙+hoya1.67=11500
11/15 10:32, 4F

11/15 10:34, , 5F
在掙扎hoya還是seiko的時候,老闆拿他臉上的眼鏡表演敲鏡片..
11/15 10:34, 5F
文章代碼(AID): #1CpJLuOM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pJLuOM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