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56的鏡片&600~700度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這只是代號)時間15年前 (2010/10/28 21:2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不是真的不適合大膠框阿? 最近看到一款ACQ的大框TR90比版料的大框輕不少 可是這樣的條件配下來 整支眼鏡仍然會因為鏡片的關係顯得又厚又重嗎? 這樣的度數配大框真的都會很難看加上重而不實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13.78

10/28 23:06, , 1F
度數深再加上塌鼻子...勸你還是放棄...
10/28 23:06, 1F

10/28 23:09, , 2F
應該可以找最輕的大膠框 六七百度還好鏡片不會厚重
10/28 23:09, 2F

11/06 12:07, , 3F
配1.6都有些嫌重了,加上大框會放大鏡片厚度,所以...
11/06 12:07, 3F
文章代碼(AID): #1CoNdB-h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oNdB-h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