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 請問高度近視配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請Q我或丟我水球)時間15年前 (2010/10/18 16:5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這付配了5年... 我的近視又加深了 (1100以上 散光忘了) 加上鏡片都磨的很嚴重 最近看東西都很吃力 但是高度近視配超薄的好像都很貴的樣子 所以想買付粗框遮一下鏡片厚度 = = (我不知道我這附是 1.xx的) 請問預算大概6000可以加框配好嘛? 框不用高檔 鏡片用安全鏡片不要多層膜(我洗澡會帶眼鏡) 這樣鏡片大概用哪種品牌和1.xx的會差不多這個價錢(最多到7000吧)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38 ※ 編輯: sisay 來自: 140.112.24.238 (10/18 16:55)

10/19 00:31, , 1F
框幫你抓600最爛的 鏡片至少要1.67折射率 都很爛六千有找
10/19 00:31, 1F

10/19 14:26, , 2F
感謝 那我大概知道價錢在哪邊了 orz
10/19 14:26, 2F
文章代碼(AID): #1Cl0jLMY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l0jLMY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