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 桃園卡爾登心得 ^^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史迪奇不是怪物)時間15年前 (2010/10/17 16: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原本那隻眼鏡戴了四年多了,而且隱型眼就也已經戴太久要換了, 所以就去了版上很推的"卡爾登",因為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我剛進去老闆還在忙另外一個客人就請我等一下, 老闆真的超好的,很有耐心的跟我解說, 因為本身我高度近視又高度閃光, 右眼-1150度,左眼-750度 + 閃光350度, 所以在下配眼睛永遠都因為那350度閃光又貴上很多, 但是老闆並不會讓我覺得他在坑我錢, 我右眼是配1.74的,左眼是1.56,但是老闆有問我說有要求牌子嗎? 我說沒有,所以老闆就沒有推薦我一些牌子。 至於隱形眼鏡,因為我想說配高透氧的, 所以選擇日本彩虹的,DK值到24, 大概可以戴14小時左右, 因為我左眼是弱視,所以老闆跟我說明因為弱視, 所以其實有沒有配閃光都沒有差多少, 這樣又可以省錢, 哈哈~ 老闆真可愛。 最後我又選了LEECOOPER的鏡架,也是老闆的特價品, 所以這樣配下來大約是7500左右。 其實原本就在我的預算內,所以我也就很開心的付了一些定金。 準備下禮拜去拿我的隱形眼鏡, 我的眼鏡讓我有得等了~ 但高興的是,我可以換眼鏡了 XD 我真的很推卡爾登, 服務好,價格也OK ^^ -- Ψ █ ◣ ◢██◣ ▃ ◢██◣ ◢██◣ ◣ ﹣— 斯巴x ▇ █ █ █ ▇ ◢ █ █ █ █ █▄◣ 拉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1.182
文章代碼(AID): #1CkhOnMM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khOnMM (optical)